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2:2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0006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高鐵桃園站聯合萬能科大獻藝慶中秋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高鐵桃園站聯合萬能科大獻藝慶中秋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高鐵桃園站聯合萬能科大獻藝慶中秋
2015年09月24日

高鐵 桃園站 聯合

 

萬能科大獻藝慶中秋


【全國時報記者鍾陽正/大園報導】中秋節前夕,高鐵桃園站旅遊服務中心結合萬能科技大學,於9月23日下午,在高鐵站大廳共同舉辦「高鐵旅服萬能中秋奔樂,健康團圓饗宴」活動,由萬能科技大學同學帶來一連串的精彩演出,包括「花式調酒」、「原住民舞蹈」及「歌唱表演」;莊暢校長更親自演奏小提琴,並與⋯⋯桃園市觀旅局長楊勝評、高鐵桃園站長陳熙民一同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將洋溢著動感活潑的歡樂氣息帶給過往旅客。現場還有提供體適能檢測服務,讓旅客瞭解自身健康狀況。旅客紛紛以熱情的掌聲回饋各項精彩演出,並感謝站內提供之貼心服務,氣氛熱絡。

萬能科大師生特別精心安排校內傑出社團,與旅客分享「調酒團」的花式飲調秀、「管樂社」與「合唱團」的樂曲表演及「原住民傳統舞蹈」等各項精湛表演,樂曲挑選曲目為「天頂的月娘、城裡的月光」,除營造中秋佳節溫暖的氛圍外,並傳遞溫暖與喜悅給過往旅客,活動過程能感受到站內瀰漫著濃濃秋節氣息。

高鐵桃園站長陳熙民表示,適逢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能為旅客在匆忙行程中注入片刻的悠閒與驚喜,未來將持續透過多元豐富的展演活動,將文化與藝術帶入高鐵車站,將車站營造成為一處值得旅客駐足觀賞的藝文空間,這場充滿活潑氣息的各項表演,除讓旅客在生活周遭能不經意與藝術相遇,也藉秋節讓在外的旅人能感受到團圓的氣氛。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