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7日 星期三 03:0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60760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9/20日進入冠軍賽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鐵玫瑰熱音賞」9/20日進入冠軍賽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文化藝廊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9/20日進入冠軍賽
2015年09月19日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

 

9/20日進入冠軍賽

 


【全國時報記者鍾陽正/桃園報導】桃園市最受矚目的年度盛事《桃園鐵玫瑰熱音賞》即將於9月19日至20日進行決賽,特於9月18日下午在藝文中心舉行記者會,由鄭文燦市長與文化局長莊秀美親臨會場,為即將上場的樂團們加油打氣。同時,桃園在地樂團-台灣爽樂團也到場演出,主唱阿中並鼓勵參⋯⋯賽者不要緊張,現場要好好發揮實力,享受難得的演出機會。
今年的桃園鐵玫瑰熱音賞共有179組樂團參賽,其中社會組144隊、高中組35隊,高校組及社會組各有10隊進入決賽。入圍的樂團共有20隊,將於9月19至20日分成3個表演舞台進行決賽,角逐大賞獎、評審獎、優等獎,以及特別為桃園在地樂團所設的桃樂獎,獎金最高20萬元。今年的桃園鐵玫瑰熱音賞的最大特色是舉辦「音樂學院大師講座」,邀請許景淳、馬世芳、王治平及丁曉雯等曾在流行音樂領域擔任過金曲獎評審的老師,與喜歡音樂的年輕人對話,啟發他們的音樂領域。
鄭市長表示,搖滾樂是年輕人實現夢想的最佳舞台,而鐵玫瑰熱音賞就是桃園獨立音樂的金曲獎,市府會全力支持樂團朋友追求自己的夢想,發揮音樂創作的潛力,為喜愛音樂的人搭建起城市大舞台,提供年輕人玩樂團的空間,把展演中心當作流行音樂文化中心,讓有才華的年輕人展現他們的音樂特性。
鄭市長指出,得獎的樂團將於10月4日在公館河岸留言Live House舉行鐵玫瑰慶功演唱會,並於10月17日至18日回到桃園擴大舉辦表演賽。此外,明年市府將整合「鐵玫瑰熱音賞」跟「中壢搖滾音樂祭」兩個活動,讓鐵玫瑰熱音賞的優勝隊伍到中壢搖滾音樂祭演出,給年輕人舞台,讓音樂走入我們的生活。
兩天比賽後的頒獎,分別還有TRASH、非人物種樂團擔任表演嘉賓,為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歡迎民眾自由入場觀賞。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