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2:3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2816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2015年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記者會 - 運動天地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2015年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記者會 - 運動天地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運動天地
2015年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記者會
2015年09月18日

2015年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記者會

 


記者馬虞海/桃園報導


2015年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將於10月3號到11號盛大舉行, 桃園市政府及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舉辦 ,邀請全國民眾來桃園觀看賽事, 17日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鄭文燦市長 也親自到場號召大家,並由學生排出了「桃園」字樣表達 歡迎各地選手。
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10月3號開始在桃園市 體育場舉行9天,有 22個國家 一千多名選手參加,包含有12個項目競賽,田徑,桌球,羽球,保齡球,跆拳道 ,籃球足球,5人足球等多項運動 。桃園運動場是合格的比賽用場地, 10月3號舉行開幕式有 舞蹈體育表演 ,服飾走秀,優人神鼓,聽障舞蹈團 表演。主辦單位表示,開幕當天前2000名進場的觀眾,以及閉幕當天 前1500名 入場的觀眾,可以獲得主辦單位特製的紀念毛巾,千萬別錯過。
桃園市長鄭文燦 在對各界說明時表示,希望桃園希望選手都能來感受到桃園的友善,競爭順裡,也讓大家感受到桃園的團隊有心辦好這一次活動,這次有許多企業 贊助,特別感謝,也有許多學校提供了人力,場地支援,這是桃園市 第一次舉辦國際性的大比賽,在之前桃園舉辦過聽障籃球賽,已經很有經驗了 ,108年還要辦全國運動會,因此桃園市政府也成立體育局,希望能讓桃園的體育紮根,讓大家的健康, 活力傳承 。
「不要因為聽力的不足 輸在起跑點 」希望大家共同支持共同參與。
中華民國 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理事長李興達,市府相關各局處單位主管,企業,大學的派員出席了 記者會。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