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3:0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31725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蘆竹郵局新廈落成正式營運強化地區郵政服務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蘆竹郵局新廈落成正式營運強化地區郵政服務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蘆竹郵局新廈落成正式營運強化地區郵政服務
2015年09月15日

桃園蘆竹郵局 新廈落成

 

正式營運強化地區郵政服務

 


【全國時報記者鍾陽正/蘆竹報導】桃園市蘆竹郵局於民國100年5月間,在蘆竹區南山路一段105號開工興建局屋,歷經4年半時間完工,於104年9月14日上午吉時,舉行「蘆竹郵局新廈落成暨遷址營業慶祝典禮」,由桃園郵局局長古兆賢親臨主持,並邀請市長鄭文燦、中華郵政總局副總經理江瑞堂、郵政公會理事長鄭光明、立法委員陳根德,市議員劉勝全、郭麗華、許清順,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何煖軒、蘆竹區長褚春來等貴賓出席為新廈落成剪綵。開幕活動由金鴻慈惠堂醒獅團之祥獅獻瑞揭開熱鬧序幕,並有社區媽媽帶來精采啦啦隊表演、薩克斯風演奏及開南大學熱舞社的表演。
蘆竹郵局自於民國59年8月10日設立營業迄今已逾45年,提供社區民眾及附近公司行號、機關團體最便利的郵政服務。期間雖歷經了數次遷局的艱困過程,現在終於有了自己全新的局屋。古局長說,回顧過往的兢兢業業,感謝鄉親的支持與肯定,目前均能在穩定中成長。展望未來將以「郵政百年,傳承永續」之精神,繼續提供民眾更貼心及全方位的服務,讓郵局成為社區永遠的好鄰居。
鄭市長表示,蘆竹區約有15萬人口,是桃園發展的亮點,也是中小企業最集中的地區,鄰近機場捷運A10(山鼻站),而蘆竹郵局新廈位置適中,交通便捷,更能便利提供民眾服務。郵局業務和市民生活密不可分,無論是郵局臨櫃服務,或郵局後端的郵件投遞等工作,都可謂業務繁忙;郵局同仁也相當辛苦,時常假日仍必須加班,希望郵局所有同仁繼續打拼,做好為民服務的工作,提供市民更好的郵政服務。
蘆竹郵局經理李政宏說,感謝鄉親們長期的支持與愛護,更歡迎大家繼續蒞局來指導。本局於歡慶期間(9月14日至30日)另有“集郵商品滿額贈”及“用郵和開戶贈好禮”等多項感恩好禮回饋活動,開幕當天也有贈送來店禮。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