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3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4989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國民體育日! 賴清德不忘宣導滅蚊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國民體育日! 賴清德不忘宣導滅蚊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國民體育日! 賴清德不忘宣導滅蚊
2015年09月07日

 

國民體育日! 賴清德不忘宣導滅蚊

 

記者張盛茂/台南報導

教育部體育署與台南市政府6日在台南生活美學館旁廣場舉辦「國民體育日–鼓都運動體驗活動」成果發表,出席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不忘趁機宣導防治登革熱,盼市民配合。

台南市體育處指出,這次活動是配合教育部體育署國民體育日辦理的系列活動,開幕典禮以「古都.鼓都」為主題,由300名參加鼓陣體驗營的老少學員排出市徽的大型鼓陣,齊心表演。

體育處指出,今天還有來自18個不同行政區的社區太鼓團參與,表現出他們習鼓、愛鼓的熱情,也展現府城的在地廟宇及民俗體育文化。

出席開幕典禮的賴清德表示,參與鼓樂運動可以健身,今天有超過300名愛好者一起表演,也彰顯了台南市文化首都的特色。台南市最近正在努力進行登革熱防治工作,也希望所有參與活動的市民,可協助政府把正確的病媒蚊孳生源清除觀念帶回各社區,使防疫工作更確實。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