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0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7171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只要舞力、不要暴力尬舞賽」舞動青春做公益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只要舞力、不要暴力尬舞賽」舞動青春做公益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市「只要舞力、不要暴力尬舞賽」舞動青春做公益
2015年08月30日

桃園市「只要舞力、不要暴力尬舞賽」

 

舞動青春做公益

 


 【全國時報記者鍾陽正/中壢報導】由跳躍桃園舞團及桃園市街舞協會主辦、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指導的【Fighting School全國學園祭舞鬥大會暨愛心公益園遊會】活動,於8月29日下午13:30時,在中壢區銀河廣場舉行,有來自全台各地的年輕街舞好手及專業街舞團隊,以尬舞會友,舞動青春活力做公益,現場舞力全開、熱力四射,洋溢著青春熱情與活力,將整個會場High翻天。副市長王明德、立法委員陳學聖、市議員葉明月、青年事務局陳家濬局長、新聞處主秘顏子傑、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等均蒞臨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主軸係透過尬舞競技,提供青年們有發揮所長、展現自我的平台,藉此讓喜愛街舞的青年與其他舞者相互交流切磋,精進舞藝。同時,藉由「街舞文化宣導」講座,讓民眾深入了解街舞文化與其社會影響力。另外也在活動現場舉辦公益園遊會,讓活動升級為公益活動。除邀請偏鄉及育幼院青少年來現場觀賽外,也在現場設立攤位,讓民眾捐贈書籍、玩具等愛心物資及購買園遊券消費等方式,用愛心做公益。並於活動結束後,將所有募集到的愛心物資,捐助育幼院以及其他需要受幫助的團體。活動盈餘與各攤商當日所得總額的百分之20,也全數捐給桃園家扶中心。

王副市長表示,街舞已成為凝聚時下青年最夯的活動之一,街舞社團也成為了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最喜愛的社團。舞蹈重於韻律的表現,而街舞是個充滿創意的活動,不僅展現年青人的熱情,也彰顯青年的活力。在尬舞的過程中,也是年青人跟自我對話成長、跟團體互動、以及參與社會的一種模式,讓年輕舞者能「找到自我、肯定自我」。王副市長也很肯定跳躍桃園舞團及桃園市街舞協會對於推廣街舞活動的努力,讓街舞可以看見桃園的城市熱情。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