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2:4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06011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參選總統! 宋楚瑜說→非幫蔡拉票 非挖洪的票!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參選總統! 宋楚瑜說→非幫蔡拉票 非挖洪的票!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各黨輿情
參選總統! 宋楚瑜說→非幫蔡拉票 非挖洪的票!
2015年08月08日

 

參選 總統! 宋楚瑜說→

 

非幫蔡拉票 非挖洪的票!

 

記者陳惠美/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6日宣布參選總統後,外界關注他會瓜分泛藍陣營的票源,形同讓蔡英文漁翁得利,也有人期待他和泛藍合作或是和洪秀柱操作棄保效應。宋楚瑜7日表示,蔡英文在民調上已經沒有過半優勢,他的參選就是要給人民另一個選擇。

先前的民調中,宋楚瑜和洪秀柱的支持度相加只與蔡英文不相上下。平面媒體公布最新民調,洪秀柱和宋楚瑜的支持度合計有41%,超過蔡英文的36%。

宋楚瑜表示,蔡英文現在的民調無法過半,沒有絕對優勢,代表他的參選可讓選民有另一種選擇,所以他不是在幫蔡英文拉票,也不是要挖走洪秀柱的票,泛藍打泛綠也不是他的競選主軸,如果洪秀柱和蔡英文想找他討論實質的政見,他都歡迎。

宋楚瑜:『如果今天選舉,絕對沒有錯,蔡英文當選的機會是最大。但是不要忘了,這是因為宋楚瑜還沒有還沒有加入這個選舉。』『任何時候,蔡主席和洪副院長他們願意跟我就這些實質上的問題來進行討論,我都願意,Anytime!』

宋楚瑜還說,根本不需要操作棄保效應,選民自己會判斷。至於親民黨跟國民黨是否還有合作空間?宋楚瑜認為,政黨要合作不要對抗,他和誰都可以合作。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