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0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8643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文化桃園》創刊提供在地文化邀您深度藝文新旅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文化桃園》創刊提供在地文化邀您深度藝文新旅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文化桃園》創刊提供在地文化邀您深度藝文新旅
2015年07月16日

《文化桃園》 創刊

 

提供在地文化邀您深度藝文新旅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於桃園升格後,首度出版文化專刊~《文化桃園》創刊號7月15日隆重登場,並於7月15日下午15時,在文化局5樓演藝廳舉行記者會,由文化局長莊秀美邀請在地知名藝術工作者共同見證歷史的一刻。
莊局長表示,《文化桃園》是以民眾的角度來介紹桃園的人文藝術、古蹟觀光與美食文化等,精彩內容,深入淺出,引人入勝。在規劃上,每期將邀請學者專家撰寫文化藝術等相關的專題,開放民眾免費索取。
莊局長也表示,本期創刊號首先就大溪代表產業「木藝」,以及今年新開幕的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為主題,暢談大溪的過往、現在和未來;同時採訪木藝師游禮海、林天生、陳柏融及彭冠霖等,以平實生動的文字,生動描寫出木藝具指標性人物的點點滴滴。桃園市人文薈萃與多樣的自然環境,造就了豐富的文化資源,這些都將透過《文化桃園》推薦給大眾。自7月15日起,民眾可至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服務臺等地免費索取,索完為止。敬邀大家一同悠遊在地文化,感受深度藝文新旅。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