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5:1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93557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實踐禪心協會舉辦「雪山夢想起飛」活動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實踐禪心協會舉辦「雪山夢想起飛」活動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桃園實踐禪心協會舉辦「雪山夢想起飛」活動
2015年07月14日

 

桃園實踐禪心協會舉辦

 

「雪山夢想起飛」活動

 

 

記者黃珮瑜/桃園報導

2015715日在桃園市野鳥學會會長吳豫州的帶領下,實踐禪心協會的13名孩子將由桃園火車站(海拔100公尺)走到雪山之巔(海拔3886公尺),全程約200公里。

實踐禪心協會長期在桃園大南崁地區照顧弱勢兒少,提供弱勢家庭學童免費的課後照顧,讓孩子們在下課後有個可以安心成長的地方!目前服務國小到高中職的學生共七十多名。孩子今年從國中畢業了,即將踏上人生下一段旅程,協會希望讓孩子培養獨立自主、面對困難不放棄、堅持到底的精神,在專業登山志工的規劃帶領下,「雪山夢想起飛」活動將成為孩子們永生難忘的畢業成年禮挑戰,他們將於104 715日將從桃園火車站步行出發,一步一腳印的翻過雪山山脈踩著夢想登上雪山主峰。

如果您在路上巧遇這群勇敢的孩子,請為他們加油打氣!

 

活動時間:2015.07.15上午八點半在桃園火車站開始步行前往雪山

預計7/22到達雪山主峰~

 

行程:

15日宿霞雲

16日宿三光國小
17日宿明池派出所
18日宿四季國小
19日宿羅葉尾登山口
20日宿武陵農場露營區
21.22日宿七卡山莊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