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2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2886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曾志湘高票當選桃園市首任民選復興區長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曾志湘高票當選桃園市首任民選復興區長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曾志湘高票當選桃園市首任民選復興區長
2015年07月12日

曾志湘 高票當選

 

桃園市首任民選復興區長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復興報導】桃園市復興區第1屆區長缺額補選作業,於7月11日(星期六)上午8時起至下午4時止舉行投票。全區開設10個投開票所,選舉公告人數為8326人。歷經投票結果,1號范智平732票、2號陳子瀅643票、3號曾志湘1477票、4號林誠榮1128票,投票率近五成。而3號曾志湘以得票率3成6,1477票領先群雄當選區長寶座,支持的選民亦表示實至名歸。

新任復興區長曾志湘,46年次,國立嘉義農專畢業,經歷復興鄉公所秘書、鄉民代表、復興鄉農會理事長、復興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等完整歷練,現任桃園市農會理事,對於地方基層相當熟稔。此次選舉期間曾志湘提出六大理念,包含永續發展精緻農業、營造多元社區文化、活化觀光遊憩資源、運動休閒健康管理、強化社福資源網絡、發展技教提升競爭等政見。

鄭文燦市長除了恭喜曾志湘當選外,他說,相信以他和曾志湘的認識與了解,市府與區公所必能通力合作,讓區政與市政順利接軌,市府也會繼續支持復興區的建設,將來復興區的各項建設必定能夠大步向前。

鄭市長也表示,因桃園升格為第六都,復興區保留自治選舉,他欣見市民投票踴躍、展現民主風範、區長平順產生。鄭市長感謝所有選務人員的認真負責,也格外感謝復興區公所的全體同仁,從防災工作到選務作業連日的辛勞,特別是林日龍代理區長半年來回鄉服務的辛勞,讓區政與市政能無縫接軌。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