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0:5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5632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中國國民黨桃園區黨部喬遷新址揭牌肯定回贈黨產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中國國民黨桃園區黨部喬遷新址揭牌肯定回贈黨產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中國國民黨桃園區黨部喬遷新址揭牌肯定回贈黨產
2015年07月09日

中國國民黨 桃園區黨部

 

喬遷新址揭牌肯定回贈黨產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桃園報導】中國國民黨桃園區黨部於7月7日上午在桃園區中山北路205號新址舉行揭牌儀式暨喬遷典禮。市黨部主委陳學聖、立委楊麗環、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副議長李曉鐘、書記長李紹偉等嘉賓均到場表達祝賀。

陳學聖主委表示,當國民黨在最艱困的時候,必須更落實基層服務,傾聽民眾的心聲!從「心」贏得民心!國民黨於桃園市唯一剩下的兩筆所謂有爭議的黨產,分別是新屋區及桃園區黨部,其中新屋區黨部,已於6月12日與桃園市政府辦理房舍點交,最遲七月底前搬遷;桃園區黨部本日喬遷新址,明日7月8日上午亦將與市政府辦理舊房舍點交,桃園市將不再有所謂爭議黨產的問題。

區黨部主委高世嘉表示,區黨部將繼承以往服務的績效與精神,與黨籍立委楊麗環、陳根德、副議長李曉鐘暨桃園區市議員將在此聯合為民眾來服務;李紹偉書記長表示,肯定區黨部配合中央回贈黨產的決定,迅速完成黨部喬遷的努力,適逢七七抗戰紀念日,緬懷先烈在困難中奮鬥不懈,要所有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為本黨及提名的候選人加油;區黨主任林郁錦也特別感謝桃園區青工會在搬遷過程中的大力幫忙。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