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1:5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1330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議員許清順澄清「雲豹甲車軍購弊案」遭同姓名之累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議員許清順澄清「雲豹甲車軍購弊案」遭同姓名之累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桃園市議員許清順澄清「雲豹甲車軍購弊案」遭同姓名之累
2015年06月13日

桃園市議員  許清順  澄清

 

「雲豹甲車軍購弊案」遭同姓名之累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桃園報導】由於某媒體報紙捕風捉影、未經求證,即誤載國軍「雲豹甲車動力底盤系統採購弊案」圍標商幕後老闆台中啟福總經理許清順是桃園市蘆竹區市議員許清順,造成許清順市議員與服務團隊諸多困惱與民眾誤解,特於6月11日上午11時,假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辦⋯⋯公室舉行記者會緊急澄清說明,市議員陳賴素美、邱素芬、楊家俍、游吾和等亦陪同出席。許清順提出相關佐證資料與簡單說明,證明本人確實遭同姓名之累,請各界明察並協助轉發以正視聽。
許清順表示,台灣同名同姓的人很多,請莫把馮京當馬涼,同樣姓名是許清順,然而此清順非彼清順,那位清順為非作歹,而我則是為民服務的民代,確實是同名同姓而非同人。
許清順指出,報載昨日涉案人許清順遭台中檢調傳訊約談,然而自己向議會請假出國,昨晚才剛從澳門回台灣,有出入境資料為佐證,足可說明自己絕對不是涉案的許清順,兩人僅是同名同姓並無其他關聯。
最後許清順笑笑著說,此法案於2011年間即有相關檢調在進行調查掌握,涉案人許清順年紀已56歲,而我現年才51歲,根本是「張冠李戴」,真是捲入同名的無妄之災。
邱素芬議員說,許清順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呼籲大家切勿任意轉寄不實報導,請還給認真為民服務的許清順議員一個公道與清白!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