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今日訪客人數:1919554 
中華民國113年03月15日 星期五 13:1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總 裁:鍾百城  名譽董事長:邱奕勝  副總裁:郭雲輝  顧問:鄭文燦、張進豐
洪秀柱表示→就算初選民調29.9% 她也認輸、裸退!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洪秀柱表示→就算初選民調29.9% 她也認輸、裸退!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洪秀柱表示→就算初選民調29.9% 她也認輸、裸退!
2015年06月10日

 

洪秀柱表示→就算初選民調29.9% 她也認輸、裸退!

 

記者張忠雄/台北報導

參加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9日表示,就算初選民調29.9%,她也認輸、裸退。

洪秀柱9日下午接受中視專訪表示,目前小額募款金額已經將近新台幣1000萬元。未來初選若通過,她不只不拿黨的一分錢,就算是財團要給她錢「我還要看哪個財團,不是錢來我就會收」。

主持人詢問洪秀柱,如果初選民調結果,成功跨越30%門檻,是否還有可能接受協調?洪秀柱笑而反問「有接受協調的理由嗎?」

不過,洪秀柱說,只要民調非常公開公正,毫無瑕疵,輸了夫復何言,只能怪自己努力不夠。至於是否會覺得民調受到近日一些流言影響,洪秀柱說,縱然如此,也是自己努力不夠。

她覺得,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的「義無反顧」說造成兩種反應,一種是有助民調往上提升,一種是影響民調結果,哪種影響強弱很難判斷。但依據她辦公室接到的電話來看,很多民眾口氣氣憤「好像往上(提升)比較多」。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