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0:5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4645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首屆巴黎國際藝術節九月開幕新聞發布會巴黎舉行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首屆巴黎國際藝術節九月開幕新聞發布會巴黎舉行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文化藝廊
首屆巴黎國際藝術節九月開幕新聞發布會巴黎舉行
2015年06月05日

首屆 巴黎 國際 藝術節

 

九月開幕新聞發布會巴黎舉行

 

 

【記者吳奕/報導】首屆巴黎國際博覽會藝術節新聞發布會6月3日在巴黎舉行!這是記者從6月3日舉行的“首屆巴黎國際藝術節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的。

藝術節負責人Charle表示,首屆巴黎國際藝術節匯集了來自法國、美國、中國等世界各地的藝術家,是一次國際型藝術家的盛大聚會。

目前,以亞洲文化和中國為主題的藝術越來越豐富,這次首先就吸引了200多名優秀東方的藝術家來到巴黎展覽。藝術節能夠讓全世界的人更深入地了解東方文化。

台灣李登勝主席領航台灣藝術家參展賽於首屆巴黎國際藝術博覽會躍升國際舞台,此次參加的台灣藝術家,皆受地位崇高藝術界、文化界、珠寶界、受人景仰最有影響力的前輩名流推薦;經嚴格評審,通過者才可赴法參加巴黎首屆國際藝術博覽會,並且推薦上拍賣會之机会。首屆巴黎國際博覽會台灣組委會秘書長林意雯表示,台灣藝術家含家屬67人將前往法國巴黎參加國際藝術盛會。

國際藝術博覽會-國際評委台灣區,藝術類評審委員:台灣本土主義之父,前輩畫家 何文杞。法國巴黎書畫家協會副主席 李登勝博士。

藝術類入選名單有藝術名家:許瑞娥,王國仁,洪塔美,張國榮,陳金海,黃少貞,歐世發,盧冠瑋(木雕),吳亮儀 (服裝),張秀涼,張斐清,陳明順,陳福祺,黃梵,蔡濟如等。

珠寶設計類作品評審委員:榮獲中國百名女企業家、世界華商珠寶十大傑出女性 王月要理事長。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設計學研究所博士候選人、前樹德科技大學生活產品設計系主任暨應用設計研究所所長 楊彩玲教授。法國羅浮宮國際藝術展(亞洲)珠寶類金獎 珠寶藝術家吳佳楨。

珠寶設計類入選有珠寶設計名家: 林咏蓉,張詠婕,莊喬伊,陳羽庭,黃楨真,王進玲,楊恩綺,趙雲鳳,鄭敏聰,詹曉晴,李麗美, 林美江,張鈞婷,許華紜,曾郁雯,蔡安和,周于蘇,楊麗琴,劉又禕,林妃,李昕,李家珍,張彤羚,鄧惠珍等。

從9月30 日起,首屆巴黎國際藝術節開幕後,將持續7天展覽。每天展示不同形式的藝術,豐富多彩。第一天是個人音樂會、第二天是文化展示與交流,第三天是設計與繪畫,第四天是專業音樂人和藝術音樂展示,第五天是以舞蹈為主題的展覽,第六天是文學典禮,第七天電影展。

這是一次公眾的藝術展,主辦方也會混合一些其他國家的一些專業的藝術家的作品,而且會有一些不同的競賽舉行。作為首屆巴黎國際藝術節特邀嘉賓,旅法藝術家李芳芳女士說,“能加入這次藝術節,我感覺棒極了。作為一個藝術家,我覺得巴黎是一個有豐富藝術歷史的城市,有很多偉大的藝術家。 巴黎給了我很多藝術的靈感。

 

 

法國巴黎書畫家協會秘書長石新杰   法國巴黎書畫家協會副主席李登勝博士

 

法國巴黎書畫家協會副秘書長林意雯   法國巴黎書畫家協會主席多米尼克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