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5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4192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圓夢傳愛關懷協會舉辦「母親節愛心園遊義賣活動」嘉惠鄉親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圓夢傳愛關懷協會舉辦「母親節愛心園遊義賣活動」嘉惠鄉親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圓夢傳愛關懷協會舉辦「母親節愛心園遊義賣活動」嘉惠鄉親
2015年05月12日

中華民國 圓夢傳愛關懷協會 舉辦

 

「母親節愛心園遊義賣活動」嘉惠鄉親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中壢報導】中華民國圓夢傳愛關懷協會於5月9至10日,假桃園市中壢區大潤發賣場舉辦「母親節愛心園遊義賣活動」,除感恩天下最辛苦的媽媽,也藉此與里民互動同歡。關懷協會在主任洪瑀君的帶領下,全體成員身著標注「580」紅色ㄒ恤,熱忱接待蒞會的里民鄉親。現場除有全民醫院派出二員護理師全程免費健康宣導及為民眾測量血壓外,還有眾多愛心團體老師們,組團熱心參與公益義演,熱情載歌載舞不間斷,讓大家享有一個愉快的佳節。立法委員陳學聖亦親臨現場給予支持鼓勵。
洪瑀君主任表示,這次的愛心園遊活動,總共有拜訪邀約40位里長,捐助發放十二張價值100元現金園遊卷,給需要幫助的里民,免費來現場一起同慶。捐助的主要服務對象是單親媽媽、獨居老人、清寒家庭、弱勢兒童,家庭遭逢變故等需要被幫助的人,現場也開放個案受理報名。

洪主任也表示,中華民國圓夢傳愛關懷協會簡稱「580」,取諧音「我幫您」之意,宗旨為秉持五大原則、落實八大配套,進而貫徹「化零為整」之統合,體現「圓夢」、「傳愛」、「關懷」之社會理念。代表性的服務項目有:設立「愛心廚房」,提供獨居老人及貧困學童愛心便當,連結代用餐卷,發送貧瘠地區物資,接受個案輔導援助;首創全國「愛心存摺」,透過「您捐贈,我把關」,將捐款與捐物用途公開化、將流向透明化,達到「簡易查詢零疑慮」;設立即刻救援專線,特別針對580受助戶的臨時突發狀況所設立,以達到「隨時關懷零孤立」;建立「食物銀行」,減少廚餘浪費、糧食損失、即期品丟棄的發生機率,把能用的物品送到需要的人手中,達到串連的效果,避免資源浪費;設立圓夢就學就業專案:秉持「給你魚吃,更教你釣魚」理念,輔導就學,提升人才素質,並為其創造就業機會,達到「減少失業少貧困」。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