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3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9046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在虎頭山公園以登山活動歡慶母親節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在虎頭山公園以登山活動歡慶母親節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在虎頭山公園以登山活動歡慶母親節
2015年05月10日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在虎頭山公園

 

以 登山活動 歡慶 母親節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桃園報導】中國國民黨婦女部於5月9日母親節前夕,全國同步舉辦「牽起媽咪手.健康齊步走」健行活動,慶祝2015年母親節。桃園市黨部則在陳學聖主委帶領下,於上午8:30時在桃園市虎頭山辦理健行運動響應,亦邀請前縣長吳志揚、市議員黃婉如、陳美梅、桃園市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林清竹、市黨部副主委夏大明等貴賓,和民眾一同陪伴辛苦的媽媽一起健康齊步走。市黨部也在現場致送朱立倫主席具名的賀卡與一束康乃馨鮮花,給予前來現場的媽媽們,除向全國母親致敬,也表達對母親的感謝與祝福。
市黨部陳學聖主委表示,我們今年活動主題以健行、健走的方式,來慶賀母親佳節。除提醒子女們為了媽媽的健康,平時應多陪伴母親散步運動,也呼籲全家老老少少要一起陪媽媽運動,一起為健康齊步走。期盼人子響應在生活中,身體力行善盡孝道。另外陳主委也說明虎頭山公園在吳志揚縣長時就規劃了許多健行步道等貼近民意的運動措施。國民黨是最關心民眾的政黨,希望大家在明年總統、立委大選時,多多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
活動中也安排「寶貝彩繪媽嬤嬤」的活動,請小學以下的兒童也能以畫筆用色彩表達出對媽媽或阿嬤的心意,藉此彰顯父母子女、祖孫、或三代同堂的親子樂趣。此次活動尚有「親子愛的抱抱」、大聲公說出「媽媽我愛妳」、及弱勢團體表演等,以音樂響宴現場參與民眾,藉以表達對媽媽的感恩。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