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0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3330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行動派的陳國恩署長!總是與第一線同仁在一起~~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行動派的陳國恩署長!總是與第一線同仁在一起~~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警消司法
行動派的陳國恩署長!總是與第一線同仁在一起~~
2015年04月08日

行動派的陳國恩署長!

 

總是與第一線同仁在一起~~

 

臺鐵高鐵運輸量大增!陳署長至站區月台慰勉執勤同仁

 

 

【本報記者吳鈞祥/台北報導】內政部警政署甫上任署長陳國恩,在就任時提示當前工作重點之一:「加強交通執法、維護交通安全順暢」,於清明連續假期的第一天4月3日10時30分,特至鐵路警察局視察,表現走動式管理的精神。
根據歷年的經驗,凡遇到三天以上的連續假期,臺高鐵的車票均一票難求,且運輸量大為增加,臺、高鐵車站人潮眾多,鐵路警察局除投入自身警力外,並統合運用志工、保全員、臺灣鐵路管理局及臺灣高速鐵路公司員工,透過警民協力方式,加強站區、月臺、平交道巡守及編排列車上護車勤務,以維行旅安全。
陳署長除巡視局本部外,並親自前往臺北車站內的臺北分駐所內慰勞第一線執勤的警察同仁,並親至站區月臺慰勤,提示基層同仁務必重視執勤安全,要求落實著用相關應勤裝備,並以「視民如傷、視警如親」之態度,將民眾之小事,視為警察之大事,看到警察就像看到政府及公權力,是一種信任及責任。
最後,在清明連續假期期間,呼籲民眾如搭乘臺高鐵返家時,務必注意下列事項:
上下列車時,注意周遭可疑人事物,提防宵小趁機行竊。
上下列車時,背包請移至胸前,以防人潮壅擠時遭竊。
候車聊天話家常,確保行李在身旁。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