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0:2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83670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震宇(臉書分享)伸出援手買燒仙草 相助弱勢度生計! -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震宇(臉書分享)伸出援手買燒仙草 相助弱勢度生計! -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蔡震宇(臉書分享)伸出援手買燒仙草 相助弱勢度生計!
2015年03月29日

 

蔡震宇(臉書分享)

 

伸出援手買燒仙草  相助弱勢度生計!

 

 

感謝黃志昇好友分享!這是位在中壢龍崗的忠貞市場龍平里的前龍街及龍東路口與三位兒子相繼過世與妻子、媳婦及孫女相依為命,靠賣燒仙草為生,聽說老先生的妻子早上在忠貞市場賣燒仙草,老先生下午四點接手在忠貞市場路口處賣燒仙草,有愛心的好友,可以來中壢龍崗一遊,吃好吃的米干,順便和老先生買燒仙草,目前一杯25元、買三杯特價65元,已不是上一則PO的3杯50元,但是我覺得還是很便宜,而且燒仙草熬得很濃稠,還不錯吃喔!被我標註到的,絕大多數是住桃園及台北區的好友,離這裏比較近,歡迎來龍崗一遊,吃好吃的美食,順便幫忙一下老先生夫妻一家四口,沒被標註到的全省好友,也歡迎您來中壢龍崗一遊,吃全省最好吃的米干,順便買燒仙草,發揮同胞愛喲!感謝您!

 

A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