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3:3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58992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美河市弊案?馬總統說 → 是由副市長決行!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美河市弊案?馬總統說 → 是由副市長決行!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美河市弊案?馬總統說 → 是由副市長決行!
2015年03月27日

 

 

美河市弊案?

 

馬總統說 → 是由副市長決行!

 

 

 

記者張忠雄/台北報導

對於柯市府質疑,美河市弊案在馬市長任內簽約,當時為何給日勝生較值錢的住宅,北市府卻只分到不值錢的商辦,背後是否有圖利財團之嫌?馬總統駁斥,美河市當初簽約,是由副市長決行,「我只是知道,但詳細內容確實不瞭解!」

美河市簽約 副手決行

「其實在我任內的時候,都還沒有到這個階段,細節我真的是完全都不知道」,馬強調,如果是因為他在市長任內所負責推動的開發案有缺失,他願意接受調查,但「監察院已經調查過,他們也沒有來調查我」。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