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5:5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6552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龍潭後憲在桃園燈會踩街活動擦亮後憲招牌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龍潭後憲在桃園燈會踩街活動擦亮後憲招牌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龍潭後憲在桃園燈會踩街活動擦亮後憲招牌
2015年03月10日

桃園龍潭後憲在桃園燈會

 

踩街活動  擦亮 後憲招牌

 


【全國忠貞報記者 鍾陽正/龍潭報導】桃園燈會於3月4日至8日在桃園市龍潭大池盛大舉行,其元宵節當天在龍元宮主辦的「財神車行遶境」、「龍潭迎財神」、「迎母金補財庫」等活動輪番上陣,精采非凡。桃園市龍潭區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闕壯育用心策劃,率全體後憲伙伴全程參與踩街迎財神活動,並主動爭取憲兵隊於燈會活動最亮眼的地點設立「憲兵隊募兵攤位」,協助擴大憲兵募兵宣傳工作,讓後憲招牌成為活動中最聚焦的團隊。

闕壯育理事長表示,桃園龍潭「元宵迎財神」踩街繞境活動是桃園燈會三大特色的主軸,參觀的遊客眾多。為沿路彰顯我們後憲的特色,龍潭後憲學長都很主動熱忱的參與,除擔任龍元宮頭陣令旗、繡旗、大旗隊德開路掌旗先鋒外,也邀請憲兵娃娃及搭配「治安維護部隊造型隊伍」一同踩街繞境,頓時吸引住所有觀燈遊客的焦點。另外,也在水舞燈會活動的現場設立「憲兵隊募兵攤位」,藉此擴大憲兵募兵宣傳活動。

闕理事長說,今年龍潭龍元宮的遊街活動,在細雨濛濛下完美的結束了,但我們後憲為國家社會服務的責任未退,希望新的ㄧ年能更創佳績,也祝各位後憲學長身體健康,平安,順心如意。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