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4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1214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下三通牒要求2罐啤酒! 受刑人要求→白狼進來就放人!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下三通牒要求2罐啤酒! 受刑人要求→白狼進來就放人!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下三通牒要求2罐啤酒! 受刑人要求→白狼進來就放人!
2015年02月12日

 

下三通牒要求2罐啤酒!

 

受刑人要求→白狼進來就放人!

 

 

記者王建志/高雄報導

高雄大寮監獄11日傳出受刑人挾持事件!主嫌鄭立德與其他5名受刑人,挾持典獄長陳世志與戒護科長王世倉,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與鄭立德是舊識,獲知消息後立刻搭高鐵南下前往了解。

6名受刑人11日晚間與前議員李榮宗協調,李榮宗事後拿出鄭立德的2紙訴求,要求矯正署長吳憲璋,必須在電視上念出5點聲明,就會釋放王世倉,但目前仍還沒放人。

白狼張安樂趕到現場,對媒體表示之前有朋友來探望鄭立德,鄭立德當時已經萬念俱灰,因為連陳水扁都能被釋放,讓受刑人心理不平。

張安樂也表示,如果鄭立德希望他進去,他會進去,也奉勸鄭立德生命最重要,自己與別人都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也希望制度不公平的地方能改革。

鄭立德得知張安樂到場,打電話給蘋果日報,表示相信張安樂,希望張安樂能進去,就會立刻釋放王世倉和陳世志,不過這項要求警方與監所人員並不同意,張安樂被擋在門外。

張安樂凌晨與鄭立德通話,以「立德」相稱,鄭立德提出三項通牒,其中一項是希望張安樂能幫他們帶兩罐啤酒進去。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