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0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9278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范揚淇及市議員郭榮宗打造美好家園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范揚淇及市議員郭榮宗打造美好家園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范揚淇及市議員郭榮宗打造美好家園
2015年02月07日

桃園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范揚淇及市議員郭榮宗打造美好家園

 

 

 

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公寓大廈管理服務業為營造同業共生、共利、共榮之大環境,公會理事長范揚淇帶領下,積極推動會務,整合同業,促進同業關係和諧、提升經營層次、增進共同利益、落實同業生命共同體之理念,以開創公寓大廈管理服務業永續經營之新紀元。

有鑑於勞工意識抬頭,經營物業相對辛苦,物業的工作是守護社區,公會的責任是維護社區的安全與權益及保障從業人員勞工福利。公會要創造共好的生活,要仰賴政府的好政策來保障社區及公會的權益。

市議員郭榮宗也表示會積極爭取公寓大廈修繕補助幫助社區做好維護安全家園的責任,另外針對工時問題,對業者將用輔導取代罰則,用更好的法令來保障業主及從業人員兩造雙嬴,共利共生的共好之新紀元。

理事長范揚淇表示,這五年來,由於會務工作人員秘書長馮國強、秘書林愛華均能嚴守分際,兢兢業業為會員公司提供最好的服務工作,更想方設法為公會開創財源,累積會務基金。還有優質、和諧無私的理監事會成員,為會員權益事務精心擘劃、研討並監督會務的推動。更要感謝所有會員公司的支持,方能不負所託,謝謝你們。

理事長范揚淇表示勞工意識抬頭,在選票考量下,勞動相關法規勢必針對勞動條件逐年調整,公會亦將像三明治一樣,一方面因政府法令日趨嚴苛,營運成本相對快速上升,另一方面因業主抗拒費用的調升及休假日增加,甚至持續減少費用支出,經營環境必將越形艱困。今後唯有仰賴同業團結一致,以集體的力量協商業主同意讓從業事務人員依法休假,休假若有困難的社區則需要求增加服務費,做為發給加班費之用。唯有同業採取一致步驟,共同面對經營環境的艱難與困厄,以合理的報價,提昇服務品質,切忌低價搶標,自陷困境,甚至影響我業生存。

理事長范揚淇表示由於會務運作獲得認同,繼上會期成長13家之佳績,今年仍繼續成長6家,會員數為83家。目前僅四家公司尚未入會,本會已協請桃園市政府發函敦促,確達『業必歸會』之目的。

年度內辦理事務管理人員新訓八班次計378人,回訓班二班次計54人,除為會員公司儲備優秀人才,也為本會挹注充足的經費。

 

理事長范揚淇表示在第一時間轉發法令規章、實務案例、社區招標公告、人員離職通報、人求事專欄等,期能幫助會員在合法、安全的環境下,蓬勃發展事業。

多年來由於會員公司的支持與理監事的用心,已逐漸受到各公務部門、民意代表、社區管理委員會及各重要社團的肯定與支持,今後仍將朝下列目標前進:

除循例辦理會員國外旅遊外,考量許多會員因業務繁忙,無法參與國外旅遊,今年將研擬舉辦國內三天二夜或二天一夜聯誼活動,做為會員公司促進情誼的橋樑,進而減少惡意競爭情事。

持續與公務部門建立良好溝通管道,建構安全經營環境。

與保全公會採齊一步驟,共同研討我業經營方針並適時對公務部門提出建言,創造優質經營環境。

桃園市已正式成為第六都,更由於鄭文燦市長承諾持續且更積極推動

國家航空城建設,深信桃園物業將隨之更蓬勃發展。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