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5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8274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扁今日要回家了?謝長廷說→不會每天塞車!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扁今日要回家了?謝長廷說→不會每天塞車!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扁今日要回家了?謝長廷說→不會每天塞車!
2015年01月05日

 

 

 

陳 水 扁 今日 要回家了?


謝長廷說→不會每天塞車!

 

 

記者陳惠美/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今(5)天是否能順利保外就醫?各界都在看,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昨(4)天傍晚在臉書貼文說,為避免又生變卦,大家說好都不要去了,讓阿扁順利走出監獄,化解對立最重要。

謝長廷貼文表示,明天是阿扁要回家的日子,不會每天塞車。本來管碧玲有代幾位朋友申請面會,以便處理緊急變故。

謝長廷寫道,但發現當天有不少手續要辦,也不少熱心人士都要去,為避免又生變卦,大家說好都不要去了,讓阿扁順利走出監獄,化解對立最重要。

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也在臉書轉貼謝長廷貼文說,非常感謝~謝長廷院長體諒關心!民進黨籍立委管碧玲也貼文說,長廷院長拋磚引玉,希望明天ㄧ切平順,相約大家不要去跟阿扁會面,幾個委員都支持他的想法。好細膩的安排!

另外,日前絕食籲馬政府釋放扁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在3日發出新聞稿表示,6年來呂副救扁,奔波國內外,不欲人知。因見扁病況惡化,各界關心,有氣無力,歹戲拖棚6年多,她決定用絕食讓歹戲落幕,以終結歷史惡業。

新聞稿也強調,呂前副總統並未要求與阿扁總統同車去高雄。事實上她早告知吳淑珍夫人,只要扁獲釋,以後請家人照顧,她不再過問扁家事。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