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0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0986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英文出席桃園市長鄭文燦就職典禮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英文出席桃園市長鄭文燦就職典禮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蔡英文出席桃園市長鄭文燦就職典禮
2014年12月26日

蔡英文出席桃園市長鄭文燦就職典禮

 

記者馬虞海/桃園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25日)天出席桃園市長鄭文燦就職典禮,同時也在臉書發文,誠摯祝福並期勉民進黨所有從政同志,能夠戮力以赴,為人民謀求最大的福祉,開創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歷史新頁。

蔡英文說,民進黨13席縣市首長在今天就任,意謂著民進黨從今天開始,用地方執政的力量,讓台灣重新啟動。老幹新枝,攜手並進,從地方開始長成綠色執政的大樹。

她說,從今天開始,民進黨要透過地方執政的機會,來改變台灣人民的生活,解決人民的問題。要透過實際的施政表現,讓台灣人民看見一個更好的選擇,只有這樣,人民才會對我們更有信心,放心把這個國家交給我們。

蔡英文說,在地方執政,民進黨一向有亮麗成績,以卓越的執政能力,打下「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現在,優質的綠色執政,要擴大到十三個執政縣市,讓更多的台灣人民,在有效能、會做事的地方政府服務之下,享受更優質的生活品質。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