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0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0001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中華民國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發放高雄氣爆醫療慰問金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中華民國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發放高雄氣爆醫療慰問金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中華民國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發放高雄氣爆醫療慰問金
2014年12月25日

中華民國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發放 高雄氣爆 醫療慰問金

 

【記者林意雯/高雄報導】這次高雄氣爆醫療慰問金發放關懷活動,是本著人飢己飢的人道關懷,深感高雄氣爆傷患所承受之痛,本會會員即刻義無反顧投入捐款行列,讓捐款點滴匯成大愛。

在此歲末寒冬之際又逢團圓的冬至時刻,帶著我們每個捐款大德會員的愛心,並蒙昭順委員與總會總監陳素禎、國際蘭馨鳳凰會會長張素靜….其它各會及會員等全力協助下,希望將本協會的愛心與關懷傳送至需要幫助的傷患者手中。期望盡最大努力與滿滿的愛心,在這寒冬中真實溫暖社會,同時也請家屬能傳達給無法出席的病患,表達協會給他們的致意與祝福。

本協會預計致贈每人新台幣二十萬元的關懷慰問金給20位需要幫助的傷患,捐助金額共計新台幣貳佰四十萬元整。以盡本協會一己之力。

本協會是一國際性社團,創立於1921年,總部於美國、是專為婦女及女孩提供服務的婦女志工組織,本協會也將繼續本著對弱勢的人本關懷精神,繼續與大家一起面對生命的困境,在此祝本次的傷患能早日康復,重新迎向更美好的人生。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