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3:1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14173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鄭文燦公布桃園巿八位區長人事啟動桃園新市政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鄭文燦公布桃園巿八位區長人事啟動桃園新市政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鄭文燦公布桃園巿八位區長人事啟動桃園新市政
2014年12月24日

鄭文燦 公布 桃園巿

 

八位區長人事 啟動桃園新市政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桃園報導】準桃園市長鄭文燦於12月24日上午9時,假桃園市婦女館公布桃園市八位區長成員。鄭文燦說,升格後的新市府團隊已經準備就緒,勢必要讓心桃園有一番新氣象。

鄭文燦親自詳細介紹各區長的學經歷與專長,包括:桃園區長由現任移民署桃園國境事務大隊長張世威接任;中壢區長由曾任中壢市代理市長的林香美出任;平鎮區長暫由現任桃園縣政府參事林茂山代理;八德區長由桃園市公所住任秘書黃啟賓擔任;楊梅區長由現職桃園縣政府民政局禮儀事務科長姚敦明出任;龜山區長由現任的縣議會總務處主任劉仁撓擔任;龍潭區長由現任平鎮市公所計畫室主任鄧昱綵出任;觀音區長由專業的土木技師洪清淵擔任。另外蘆竹市長褚春來、大溪鎮長黃睿松、大園鄉長呂水田、新屋鄉長徐同治等四位依法自動留任為該區區長,而復興區長因案收押,暫由原民局副局長林日龍代理。

鄭文燦表示,桃園升格為直轄市,鄉鎮市公所改制為區公所,成為桃園市政府派出機關,區長人選多數具有碩士、博士的亮眼學歷,並且行政經驗豐富,許多新區長都是基層出身,具備專業合熱情。

鄭文燦表示,公民市長是我的信念,我相信行動化政府,走動式管理會更親民、更民主也更直接接觸民眾。希望我們的政府能動起來,明年一月份我們將啟動「新市政座談」,新市府團隊、各區長、新里長要有遠見、有耐心、更要有溝通的能力,全力為民服務。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