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1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5169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鄭文燦公布桃園巿府 第四波人事為新桃園拼幸福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鄭文燦公布桃園巿府 第四波人事為新桃園拼幸福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鄭文燦公布桃園巿府 第四波人事為新桃園拼幸福
2014年12月22日

鄭文燦公布桃園巿府

 

第四波人事為新桃園拼幸福

 


【全國時報記者鍾陽正/桃園報導】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於12月22日上午10:30時,假桃園市婦女館公布桃園市府二局、三參議的第四波市府團隊,由鄭文燦親自詳細介紹5名成員的學經歷與專長。鄭文燦表示,延續前三波人事的特色,這次所公布的5名團隊成原,兼具理想性與專業性,同時擁有豐⋯⋯富的經驗及為民服務的熱情,新市府團隊已陸續就定位,要為新桃園拼幸福。

此次公布第四波市府團隊5名成員包括:教育局長由開南大學校長高安邦出任;地政局長由台北市政府參事陳鍚禎擔任;三位參議分別為桃園縣議員陳宗義、健行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副教授朱松偉、亞洲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助理教授劉子琦等,加上已公布的黃世杰總共公布了四名參議。

鄭文燦表示,此次邀請開南大學校長高安邦出任教育局長,是高校長不只是優秀的學者,更是卓越的教育家,他對區域如何平衡資源,有深刻體驗與實務經驗。升格的桃園要妥善分配與運用教育資源,成就每個孩子,推廣優質化的教育環境。希望能藉重他的長才,整合桃園16所大專院校及社區大學的資源,並持續推動十二年國教。

鄭文燦也表示,桃園正面臨快速變遷,目前34個都市計畫區應該因應快速發展進行調適,必須平衡城鄉發展。未來備受矚目的航空城計畫,土地徵收業務將移交由地政局辦理,因此要藉重陳鍚禎的「首都經驗」,讓土地合理使用,打造桃園成為一個永續的生活城市。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