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2:4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6673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活力、青春、新平鎮-慶升格賀改制 19日晚上免費請鄉親看好戲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活力、青春、新平鎮-慶升格賀改制 19日晚上免費請鄉親看好戲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活力、青春、新平鎮-慶升格賀改制 19日晚上免費請鄉親看好戲
2014年12月18日

活力、青春、新平鎮-慶升格賀改制

 

19日 晚上免費請鄉親看好戲  
 

 

【本報記者黃珮瑜、徐銀妹/平鎮報導】桃園縣即將於25日升格為「桃園市」,是全臺第六都,屆時平鎮市將改制為「平鎮區」;迎接升格改制,市長陳萬得17日指出,市公所即將於19日晚上7時在社教館演藝廳推出「活力、青春、新平鎮~歡樂賀升格活力、青春、新平鎮」晚會,好戲連台,免費開放聆賞。 
 以歡樂搖滾Party型態呈現的慶祝晚會,演出團體有:客家金曲歌王劉劭希、GUTS樂團、拉丁歌后LUNA、HIPPOP街舞、非常非洲舞團、LasBellas森巴舞團等國內外專業歌手舞者樂團。 
 陳萬得說,長達2個小時的節目,有客家搖滾、原住民流行搖滾、熱情拉丁外,熱舞串場則有熱情森巴嘉年華舞、活力街舞青春HIPPOP和原始狂野非洲舞蹈。這是一場結合多種族群藝術融合的演出,以展現活力、青春、新平鎮,同時和鄉親一齊 歡樂賀升格。 
 他表示,「活力、青春、新平鎮~歡樂賀升格搖滾Party」晚會19日晚上7時登場,迎接觀眾朋友入場,平鎮市管樂團也將從6點開始進行五十分鐘演出,以表達對市長陳萬得和市政團隊過去8年來不遺餘力對管樂團的支持。 
 晚會正式演出將由平鎮武術團秀出中國功夫之美,接著由森巴舞開場演出嘉年華和巴西戰鼓。這個節目由來自國外的LasBellas森巴舞團擔綱將給大家一個震撼又熱血沸騰的驚喜開場演出。巴西森巴舞團成立於 1999 年成立、是由純巴西人組成的巴西表演團隊。. 
 接下來是拉丁歌后LUNA大秀歌喉,她將為大家獻唱 WAKA WAKA、Under floor和End of time三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隨後由中央大學熱舞表演。 
 GUTS樂團將在晚會中演出:至少還有你、獵人(創作)、只能想念你和 I WANT YOU(創作)。GUTS樂團由現任團長吳亦偉、吉他手高治軍、貝斯手張哲文所組成的創作樂團,3人因在創作上的想法與理念志同道合,憑著年輕的活力和對音樂的熱情,積極投入現場演唱及音樂創作,持續在舞臺上發光發熱絕非偶然。團長吳亦偉表示,不管未來如何,他們和他們的音樂將永不放棄,這就是他們的勇氣。 
 非常非洲舞蹈團有多次國際性演出經驗驗,金貝鼓是演出樂器主角,金貝鼓主要源自馬利或幾內亞,其歷史可至少上溯至西元五百年。在塞內加爾、馬利、賽拉里昂、象牙海岸、幾內亞、哥倫比亞、布吉納法索、奈及利亞等眾多地區,都可以找到將金貝鼓視為神聖樂器所帶領的醫療儀式、啟航祝禱、祭祖、戰舞,乃至於是一般的社交舞演出,他們將接著演出「長老的祝賀」和「戰士舞」以祝賀未來的新平鎮永遠是一個活潑、青春的城市。  
 客家金曲歌王劉劭希所帶領的劉劭希樂團則將進行壓軸表演,他們將演出:樂翻天、青鳥詞、山狗呔和果果台客。謝幕熱舞表演有非常非洲舞蹈團/非洲嘻哈、森巴舞/巴西森巴。 
 活動地點: 平鎮市社教文化中心演藝廳 地址: 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3段88號 
 

住在 平鎮市的客家子弟、客家金曲歌王劉邵希擔綱演出,他曾1 1次被提名金曲獎並次獲獎。 
 

來自巴西的Las_Bellas_森巴舞團近年來在臺灣演出總是最吸睛。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