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3:3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49724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越南配偶成立陳學聖之友會 籲票投陳學聖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越南配偶成立陳學聖之友會 籲票投陳學聖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越南配偶成立陳學聖之友會 籲票投陳學聖
2012年01月09日

選戰進入倒數,桃園縣越配權益促進會昨(8)日成立陳學聖之友會,為立委候選人陳學聖動員拉票,共有近百位越南配偶參加力挺。陳學聖到場後與越南配偶親切握手互動,不停有越配要求他簽名及合照,還有越配握到手後興奮地說「今天不洗手了」,場面輕鬆熱鬧。 
  
 陳學聖說,看到這些越南配偶感覺非常親切,自己在擔任桃園縣文化局長時,就非常關心新移民,也舉辦許多有關新移民文化的活動,新移民是台灣的生力軍,感謝他們對台灣的貢獻。 
  
 發起人桃園縣越配權益促進會理事長馮玉英表示,越南配偶在中壢有數百人,很多人對於參與台灣民主活動感到相當重視。今日活動除了幫陳學聖拉票外,也教導越配們如何投票,正確地選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 
  
 馮玉英說,記得有一次文化局的活動有越南團表演,陳學聖特別提供入場券邀請越南配偶來看,當時很多越配都感動得淚流滿面,因為來到台灣後,並沒有很多機會接觸母國文化,由此可以看出陳學聖是真的關心弱勢族群,是一個正派善良的人,一定要全力支持他。 
  
 今天也有很多「首投族」來到現場,已來台灣6年卻是第一次有投票權的武青竹表示,新移民都以身為台灣公民為榮,一定會去投票。她說,國民黨清廉、認真、正派,而且在國民黨的執政下,兩岸關係穩定,對經濟發展有幫助,因此呼籲大家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 
 選戰進入衝刺階段,票票都相當重要,陳學聖一大早七點就前往新明、第二及萬利市場拜票,晚上則和總統馬英九一同出席晚間在桃園舉辦的「邁向台灣黃金十年」晚會。 
  
  
 中國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候選人陳學聖競選總部 
 地址:中壢市環北路480號 
 新聞連絡人:游文玫4915550 、 武九齡4910135 
 

越配特意準備好彩頭祝陳學聖當選(img_4889.jpg) 
 

陳學聖向越配首投族拉票(img_4890.jpg) 
 

越配爭相與陳學聖握手(img_4891.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