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6:3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01304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成立後援會力挺吳志揚選市長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成立後援會力挺吳志揚選市長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桃園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成立後援會力挺吳志揚選市長
2014年11月03日

桃園後備憲兵荷松協會

 

成立後援會力挺吳志揚選市長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中壢報導】桃園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於11月1日下午,齊聚在中壢市新陶芳餐廳,成立「挺吳志揚選市長後援會」。由吳志揚縣長親自頒授戰旗給理事長童永康,揮旗誓師。另分別頒發聘書給十三鄉鎮荷松協會代表及梅荷夫人。吳志揚相當誠摯地邀請所有後憲學長及梅荷夫人能⋯⋯成為他的分身,正式開始助選拉票,並告訴大家知道這四年來所努力的成果及桃園未來發展願景,籲請桃園鄉親共同支持吳志揚繼續掌舵,帶領桃園經濟引擎再起飛,讓桃園發揮最有力的戰略地位。
童永康理事長表示,吳志揚縣長是位腳踏實地、肯認真做事的人,其努力為地方建設的成果和熱誠待人是眾所周知,希望吳志揚能繼續來為地方服務,當選桃園市第一屆市長,相信桃園縣在吳志揚努力下,可以讓桃園的進步與繁榮更上一層樓。
吳志揚指出,今年12月25日桃園即將升格直轄市,其市長、民意代表甚至地方里長對桃園都很重要,攸關桃園未來市民的幸福與發展。我們桃園有比香港、新加坡更大的土地面積,更好的機場,加上最棒的農業、製造業以及熱情的人民、包容的族群,絕對有條件「贏香港、勝新加坡」。設置桃園航空城,是充份發揮戰略地位的一項計畫,也是發揮經濟與貿易的最大價值,桃園不論人力素質、工商企業基礎技術與資訊流通都是亞洲最棒。將來的希望就在桃園,更需要靠大家一齊來耕耘。
吳志揚也說選舉充滿變數,對於民調領先不能有所鬆懈,他還提到四年前的選舉,同樣是領先很多,可是開出票來卻不是如此。因此他絲毫不敢大意,也請後憲學長及梅荷夫人們,告訴大家吳志揚將讓桃園成為最有發展潛力的國際城市,也將為年輕人創作更好的就業與生活環境,讓大家擁有願景與亮麗的未來。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