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6日 星期二 12:0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2510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捐血有愛淡定做公益」新北市新莊區後備憲兵聯絡中心舉辦捐血活動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捐血有愛淡定做公益」新北市新莊區後備憲兵聯絡中心舉辦捐血活動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捐血有愛淡定做公益」新北市新莊區後備憲兵聯絡中心舉辦捐血活動
2014年09月28日

「捐血有愛淡定做公益」新北市新莊區

後備憲兵聯絡中心舉辦捐血活動


【全國忠貞報記者 鍾陽正/新北新莊報導】新北市新莊區後備憲兵聯絡中心於9月27日上午10時至下午18時,在新莊區中華路新莊體育場前廣場,舉辦「捐血有愛 淡定做公益」捐血活動,由主任卓勇志與主秘李嘉源共同策畫執行,並親自全程參與。新莊區頭前組長陳阿明、新莊組長王永達、中港組長黃高雅、福營組長廖錫杉、光華組長簡振輝、新泰組長江修源等六位組長,也動員組內全體後憲與荷松夫人熱忱參與,將捐血活動現場佈置美侖美奐,吸引不少當地民眾踴躍參與捐血,成果相當豐碩。新北市後備憲兵聯絡中心主委蔡志陽、秘書長蔣志成亦蒞臨會場共襄盛舉。

年青活潑又睿智的卓勇志主任係忠貞450梯次,平時與夫人康淑雯對社會公益活動均不落人後。卓主任表示,此次捐血活動是本區後憲學長熱心公益的善舉,也是第一次試辦,將來會列入本區每年秋、冬季定期辦理的捐血活動,希望能為社會盡一份微薄的貢獻,未來也將配合新北市中心關懷弱勢團體的各項活動全力以赴,很感謝區內後憲學長們的踴躍參與與支持。

蔡志陽主委表示,新莊區的後憲學長活動力很強,目前成員有560 餘人,各組多年來透過各項聯誼活動或到各縣市參訪,建立了很堅定的革命情感,相信未來新北市聯絡中心將要執行的關懷榮民、榮眷的公益活動,新莊區的後憲學長一定會有很好的成果。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