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3:4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60248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英文(了書分享)要堅強!在達到目標之前,我們一定要比任何人都還要堅強 - 臉書分享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英文(了書分享)要堅強!在達到目標之前,我們一定要比任何人都還要堅強 - 臉書分享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臉書分享
蔡英文(了書分享)要堅強!在達到目標之前,我們一定要比任何人都還要堅強
2014年09月19日

蔡英文(了書分享)要堅強!在達到目標之前

,我們一定要比任何人都還要堅強

 

一年前,竹南大埔張森文去世後,我前往張藥房探視遺孀彭秀春女士,當時,她的面容憔悴、消瘦,我告訴她,「要堅強!在達到目標之前,我們一定要比任何人都還要堅強。」

過了一個年頭,法院已一審判決政府的徵收程序違法,但是,從中央到地方執政的國民黨政府,依然推諉,不願承認錯誤,更不願將土地返還張家。彭秀春女士日前發表了一篇公開信,信中期望,政府能將原本就屬於他們的土地,歸還給他們,讓「六坪」大的房子能蓋回來。

我想,政治的本質,是照顧人民,不是欺騙,更不是卸責。張森文逝世一年了,我還是要再次要求,政府應當歸還土地,把家園還給張家人,還給他們一個圓滿的家。

(感謝獨立媒體提供相片)

 

相片:一年前,竹南大埔張森文去世後,我前往張藥房探視遺孀彭秀春女士,當時,她的面容憔悴、消瘦,我告訴她,「要堅強!在達到目標之前,我們一定要比任何人都還要堅強。」過了一個年頭,法院已一審判決政府的徵收程序違法,但是,從中央到地方執政的國民黨政府,依然推諉,不願承認錯誤,更不願將土地返還張家。彭秀春女士日前發表了一篇公開信,信中期望,政府能將原本就屬於他們的土地,歸還給他們,讓「六坪」大的房子能蓋回來。我想,政治的本質,是照顧人民,不是欺騙,更不是卸責。張森文逝世一年了,我還是要再次要求,政府應當歸還土地,把家園還給張家人,還給他們一個圓滿的家。(感謝獨立媒體提供相片)
 
 
支持讓女性安心、延續優質執政的 林聰賢

許多女性關心食物安不安全、經濟好不好,執政的國民黨在這兩件重要的事上都沒做好,也未負起應該擔當的責任,女性選民要團結起來,散布柔性的力量,在選戰中發揮關鍵作用。

宜蘭縣長林聰賢是五星級縣長,各項施政評比都得第一,讓鄉親們感到「有民進黨的縣長,真的很光榮」;不分老少都愛的童玩節,以及即將為銀髮族舉辦的「不老節」,都讓女性安心。林縣長打造「幸福宜蘭2.0—適居4G宜蘭」的願景,是優質執政的延續。讓我們一起支持讓女性安心、施政品質獲得肯定的林聰賢。

#宜蘭縣 #2014大選
 
 
 
 
 
 
相挺 林智堅,讓新竹成長,讓爸媽減壓、孩子們平安長大

新竹是一個年輕的都市,近年來產業發展、人口結構改變,在這個既年輕又有發展潛力的地方,需要像林智堅這樣,一直在地深耕,年輕、有熱情又有創意的人來當市長。身為民進黨提名最年輕的縣市長參選人,智堅能設身處地為年輕父母設想,讓這裡的年輕人可以創業、發展未來的機會,同時也可以跟自己的孩子一起成長。

做為兩個孩子的父親,林智堅今天特別提出「減壓生活─爸媽減壓、兒童城市」政見。智堅說,他的兩個孩子取名為「樂樂」、「平平」,代表著家長對於孩子最大的期待-希望孩子快樂、平安長大。( http://0rz.tw/wogVL )
 
 
 
改變,從這里開始,相信自己就是改變的力量。

年底選舉,我們推出 民主小草 People Power少年里長參選計劃,希望以村里為單位,翻轉台灣的選舉文化。從基隆、雙北、宜蘭、桃竹苗、台中、南投、雲嘉南,到高雄、屏東、澎湖,歡迎你加入小草志工,協助各地小草們的輔選和監票活動,大家一起站出來,推動改變的發生,推動台灣民主更深耕。(報名成為小草志工 http://grass.tw/

#新竹市 #2014大選
 
 
 
支持潘孟安.支持「安居樂業」的幸福屏東

潘孟安是個溫暖、敦厚、誠懇而實在的人,看到他打出「安居樂業」的競選主軸,我知道這不是口號,而是真心的盼望。20多年來,他努力想讓屏東鄉親擁有更好的生活,鄉親的喜樂已成為他的喜樂,鄉親的苦痛也會讓他寢食難安。

歷屆三位屏東縣長的政績,為孟安打下了好基礎,未來,屏東將與高雄、台南相結合,進行區域聯盟合作,民進黨若在2016重返執政,將處理當前南北失衡的問題,協助孟安實現夢想,讓屏東的孩子們安其居、樂其業,也讓我們的家鄉成為一個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的幸福屏東!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