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9:1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0755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英文(臉書分享)謝謝崑虎仙邀請聽音樂會 - 臉書分享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英文(臉書分享)謝謝崑虎仙邀請聽音樂會 - 臉書分享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臉書分享
蔡英文(臉書分享)謝謝崑虎仙邀請聽音樂會
2014年09月10日

蔡英文(臉書分享)謝謝崑虎仙邀請聽音樂會

 

每年中秋,黃崑虎先生都會邀請大家到台南後壁黃宅古厝聽音樂會,今年已邁入第十七個年頭。謝謝崑虎仙讓我們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少年里長,從基層開始來深化民主、改變台灣



過去男的里長就是里長伯,女的是里長嬸,年底選舉,我們推出了54位40歲以下的 民主小草 People Power參選里長。

參與就是改變的起點。小草候選人從在地的情感、歷史和認同出發,札根基層,希望能以村里為單位,翻轉台灣的選舉文化,為家園創造新面貌,也為台灣民主注入改變的契機。改變,不是只依靠期待,而是自己要站出來,推動改變的發生,這才是現代公民的責任!http://0rz.tw/HqZ8Y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