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5:5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7034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謝金燕「發達舞」掀起歌迷學舞潮! - 影劇藝人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謝金燕「發達舞」掀起歌迷學舞潮! - 影劇藝人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影劇藝人
謝金燕「發達舞」掀起歌迷學舞潮!
2014年08月29日

【本報記者陳金蘭/台北報導】電音天后謝金燕新歌MV再出招!同樣打出舞曲,這次首播新歌MV《要發達》,不只音樂超洗腦,才PO網短短一天時間,民眾也跟著學舞PO網,還有舞蹈老師看準商機授課教學,只要花上3-4小時就可以學會,簡單舞蹈配上朗朗上口的歌詞,依循簡單模式,希望能再次超越姐姐風潮。
 

電音天后謝金燕,拍攝最新MV手腳並用,隨著重節拍的鼓聲拍打身體,慢動作看似簡單,但這支舞編排,可是花了謝金燕跟她的舞蹈團隊一個禮拜。

同樣的動作,MV裡的速度就快上許多,但PO網才一天,就已經有舞蹈老師看準商機學起來,準備 開班授課。

舞蹈老師vs.學員:「右左右、左右下,還蠻容易朗朗上口跟這些動作,因為它都有搭配一些歌詞在走。」

不相信嗎?老師慢動作跳給你看。舞蹈老師:「踩踩轉轉。」

老師數著節拍,唸著自創口訣,讓學員容易記舞步,才短短10分鐘,學員就能跟著音樂一起搖擺,基本動作都能跟的上,其實謝金燕的舞蹈有模式可循。

歌手謝金燕:「銅牆鐵壁不崩敗,跳起來,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管他跳歪七扭八,我就是殺殺殺殺殺,唯舞獨尊的A咖。」

因為不管是姐姐或著是其他歌曲,都是著重手跟腳的動作,而且都是配合節拍重複,一般人練個兩三個小時大多能上手。

舞蹈老師張詩宏:「它的重點不外乎還是要性感,跳舞的同學可能會比較害羞,要放開一點。」

也難怪連小朋友都會跳。小朋友:「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管他跳歪七扭八。」

這次謝金燕「發達舞」一樣依循簡單模式,希望能超越姐姐風潮。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