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1:3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8878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2014藝協~戲古蛻今創作聯展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2014藝協~戲古蛻今創作聯展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2014藝協~戲古蛻今創作聯展
2014年08月24日

2014藝協~戲古蛻今創作聯展

【記者林意雯/高雄報導】高雄市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是由高雄市各個藝文團體之理事長組成的藝術家團隊,皆是藝文界前輩及成就卓越的精英,在理事長藍黃玉鳳的帶領下,不但推動無數場次的藝文活動,提昇國內藝文展覽之層次。其宗旨以增進生活美學,強化藝術造詣、推廣視覺美感,並促進台灣文化、文創之拓展與傳承,積極走向國際、放眼世界,讓世界各國的好朋友能欣賞到台灣藝術之美。

以藝術生活化為導向來創作,激發民眾對藝術品的喜好收藏,並融入日常生活中。

此次畫展各類別:油畫、水彩、水墨、書法、攝影,除以古典正統寫實繪畫之外同時呈現當代現代與傳統對話,並融合東西方美學,藝術風格多元,揮灑出一片多面、多樣、多彩、繽紛景象,以求異求新求變的目標呈現創作概念中,穩健闊步的邁進,展現一股欣欣向榮豐沛的創作能量,為高雄藝術開啟另一斑燦扉頁。歡迎邀約親朋好友蒞臨參觀指教。

2014藝協~戲古蛻今創作聯展

展覽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高館

茶會時間 103 8/23星期六下午 2:30

開始日期:103/08/22

截止日期:103/09/02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