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3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6820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國道二隊春節防貪宣導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國道二隊春節防貪宣導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國道二隊春節防貪宣導
2012年01月08日

春節將屆,為貫徹廉能風氣,端正警察風紀,國道二隊之隊長陳英傑除利用集會場合傳達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及防貪宣導,要求員警革除不當請託關說、贈受財物、飲宴應酬及拒受賄賂;並籲請各行業商家響應政府法令,勿對警察人員送禮、邀宴或行賄,以革除陋規積習,建立正確法治觀念建構廉潔優質的好政府。 
   警察風紀是警察同仁的命脈,只要警察風紀優良,就能獲得民眾的認同與支持,但要如何維護警察風紀不被傷害,有賴全體警察同仁及民眾的努力,警察同仁秉於職責均應無所懈怠,另需要民眾適時的鞭策監督,不吝予肯定與鼓勵。呼籲所有民眾勇於檢舉提供員警不法事證,達到獎優汰劣,讓好人出頭天,讓頑劣分子無所遁形。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二警察隊祝您佳節愉快。檢舉專線:037-562001轉230督察組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