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2:2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56152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用愛溫柔下一代快樂營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用愛溫柔下一代快樂營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用愛溫柔下一代快樂營
2014年07月26日

用愛溫柔下一代快樂營


林家瑄園長及蘆竹獅子會會長許力友付出就對了

 

【本報記者袁慧心/蘆竹報導】快樂營文教25日睌上在光明國中舉辦畢業典禮及成果發表會在園長林家瑄的帶領下,整個活動感性又溫暖。整個活動流程有芭蕾舞表演星花朵朵開及畢業生感恩合唱,現埸有家長林岳峰上台分享其兒子林宏霖太喜歡快樂營,直說要繼續留在快樂營不想上小學,現埸的家長也異口同聲說林園長做教育真的認真也很有同理心。


 關心教育的獅子會長許力友也來參與此盛會並致贈紀念品給小朋友們,小朋友及家長都很開心也很謝謝許力友叔叔的愛。


會長許力友表示,讓孩子嬴在起跑點就是要重視品德教育,一片土地總是有種子適合生長的地方,讓孩子發展自已的天賦要靠政府、學校、老師、家長,發現孩子的優點發展人格特質並培養好的習慣在成長的路上,父母要一路傾聽支持陪伴及正面鼓勵孩子的潛能才能在潛移默化中被激發,期許今天畢業的小朋友能如孔子說,適才適性展現天生我才其有用,成為未來的棟樑。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