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7日 星期三 03:2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65926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警察分局破獲利用超商運輸包裹販毒新招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警察分局破獲利用超商運輸包裹販毒新招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桃園警察分局破獲利用超商運輸包裹販毒新招
2014年07月23日
桃園警察分局破獲利用
 
超商運輸包裹販毒新招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桃園報導】桃園警察分局於今年 7月份,破獲游○霖利用國內超商運輸包裹宅配的隱密、快速等便利性,多次運輸販賣三級毒品至離島馬祖牟取不法利益。

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所於今年 6 月期間,接獲轄區桃園市中正路48 巷內一家超商店員報案,指出有件受托宅配離島馬祖南竿「鄭○和收」的包裹裡,因郵寄人相關資料有誤,包裝又不完全,內容物品亦有外漏情形,懷疑是毒品,遂向轄區派出所報案;案經警察分局受理並立即展開鑑驗、偵查後,發⋯⋯現係游○霖為販毒謀不法利益之販毒案,販毒區域擴展至離島等地。游嫌係相中該家超商運輸包裹宅配的快速隱密性,而於今年 4-5 月間,多次利用假姓名地址「陳凱威、桃園市民族路 00號」等資料,將 1 包愷他命三級毒品(俗稱 K 他命)以新台幣 2000 元代價,郵寄到馬祖南竿。全案已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偵辦。

桃園警察分局呼籲,不管是吸食、持有及運輸販賣毒品,都是違法行為,利用超商郵寄方式寄運毒品更是觸法,請從事物品運輸業者提高警覺,如發現包裹有異狀或是危害時,應立即以 110 報案。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