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5:5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63628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偏鄉唱遊展藝能、內海學子得金牌 - 文教學園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偏鄉唱遊展藝能、內海學子得金牌 - 文教學園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文教學園
偏鄉唱遊展藝能、內海學子得金牌
2012年01月07日

內海國小是臨海地處偏遠的小型學校,2011年12月參加由歐巴尼基金會辦理的「偏遠學校勤洗手防疫宣導」唱遊競賽,榮獲全國金牌。並將於2012年1月10日上午十點半親蒞學校頒獎,鼓勵內海師生的用心與努力。老師及每位學生可獲壹仟伍佰元圖書禮券,這對偏鄉教學團隊與學子而言,無疑是一大信心增強。 
 這個活動由二年級鄭茹方教師帶領全班22位可愛的學童,由歌曲教唱、舞蹈練習都由老師悉心指導、努力練習,最後再由校長親自上陣,帶領優質團隊進行影片拍攝、後製剪輯等等…,精緻成果深獲評審親睞,得到全國第一。全校師生欣喜若狂,充分展現出偏鄉學校的生命力與師生的熱力。接著還會有內海國小「小太陽戲劇社」演出劇碼『拍謝公主』,這是由研華基金會ACT100志工所帶領的「小太陽戲劇社」領銜主演,他們利用隔周三下午進行了一學期的成果,2011年12月17日已經在研華基金會台北本部發表過,這次是特地為同學粉墨豋場。 
  校長吳雅芬說,學校的「週會表演」的一直是學子們期待的「藝能大賞」,每個孩子都珍惜上台表演的機會,有「舞蹈」、「戲劇」、「陶笛」,非常有看頭。師生為了一年一度的表演,共同討論、演練、製作道具、音樂剪輯等等。可說是結合了語文、表演藝術、美術設計等專長,讓每個孩子每一年都擁有深刻的回憶與成長軌跡。全校師生共同參與盛宴,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驚喜,長期下來也為學童增長不少機會與自信,歡迎您逗陣來欣賞。 
  
  
 發稿人:桃園縣內海國民小學 
 聯絡人:教導主任 曾天韻 
 聯絡電話:3862844-21 
 傳真電話:3860244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