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4:2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82524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感受原住民創意魅力」2014桃園原住民創意市集正式開跑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感受原住民創意魅力」2014桃園原住民創意市集正式開跑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感受原住民創意魅力」2014桃園原住民創意市集正式開跑
2014年06月14日
「感受原住民創意魅力」
 
2014桃園原住民創意市集正式開跑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桃園報導】桃園縣原住民創意市集活動於103年6月13日開跑,並於6月至10月一連舉辦四場活動,將拓展到新北市八里左岸公園,讓北部地區的民眾也能感受桃園縣原住民的創意魅力。因此桃園縣政府特於6月13日下午2點30分在桃園藝文特區廣場舉辦開幕儀式,由桃園縣原住民行政局副局長林日龍主持, 議員陳美梅、邱素芬、陳瑛、中壢市代表王仙蓮等均蒞臨參加盛會,並向每位創意市集活動攤位一一致意,感謝他們的創意及支持原民的活動。

今年的桃園創意市集活動推出之首場創意市集,將展售初夏在地香甜多汁的拉拉山水蜜桃,還有「原味食足」的原住民特色美食,如竹筒飯、馬告鳳梨酥、馬告香腸、馬告豬肉乾、香Q手工小米麻糬、有機糯米粽、創意水餃、自然農法種植的原味咖啡,刺蔥茶等。現場也有優秀的原住民文創者,展售如彩陶手工藝品、各式飾品、服飾、吊飾等特色手工藝品,今年更推出由原民局輔導開發設計之【桃園‧原禮】原民特色禮品,包括圓筒桌燈、桌旗巾、變色陶瓷杯、多功能背包、圍巾、T-shirt、桃原餅禮盒、豬肉乾禮盒等原風時尚特色商品。

為熱鬧現場氣氛,活動期間現場每天除安排三場原住民熱情歌舞表演外,還邀請創意十足的街頭藝人與民眾逗熱鬧,現場有吃又有玩,保證HIGH翻全場。喜愛原住民手工藝的民眾,現場也有手工藝教學DIY體驗。另外 為了感謝鄉親對桃園原住民的愛護與支持,各店家除在現場推出限時搶購活動,主辦單位更推出三重好康大相送活動,這樣有吃、有玩、又有拿的活動,歡迎大家把握機會,踴躍參觀選購。 創意市集相關訊息請參考Facebook「桃原超魅力」!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