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7:0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42219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101年冬令最厲害的警察營隊-波麗士神探營,邀你寒假一同全面開戰!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101年冬令最厲害的警察營隊-波麗士神探營,邀你寒假一同全面開戰!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101年冬令最厲害的警察營隊-波麗士神探營,邀你寒假一同全面開戰!
2012年01月07日

眼看101年寒假即將來臨,緊接新年春節之後的首選營隊-波麗士神探營,由救國團桃園縣團委會主辦,將帶給你一個獨一無二的寒假回憶。 

「波麗士神探營」最大特色就是一系列專業的「警察」課程,包含由專業教練所帶領的劍道課程、穿戴鎮暴裝備及陣型操演、犯罪模擬現場偵查的刑案教室活動,當然還有深受學員喜愛的穿越障礙漆彈定靶射擊挑戰,到底誰才是真正的首席狙擊手呢!晚上更有好玩有趣的晚會活動,由救國團青春活力的大哥哥、姊姊們帶領學員盡興地狂歡熱舞,同時個人搭設的室內獨立帳篷,也是讓每位小朋友留下難忘回憶的特別體驗。 
第二天早上安排拜訪平鎮分局行程,有乘坐警車、警用重型機車、示範指紋採樣、警用武器裝備介紹與防身術的教學,而在中央警察大學更有危機解除定向任務、大地遊戲等著每位學員來挑戰,相信每位小朋友都能在活動中有所學習並滿載而歸,活動結束後救國團將提供回顧光碟,讓孩子們將自己的專屬回憶帶回家珍藏喔! 
本次「波麗士神探營」共辦理兩個梯次,第一梯次時間為1月29~31日,第二梯次為2月1~3日,活動地點在桃園縣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中央警察大學,台中、苗栗、新竹、桃園、新北市皆有安排接送點,歡迎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報名參加,同時也歡迎機關團體以揪團或包梯方式報名。 
 報名表可至全國各地救國團或上活動官網http://tyntc.cyc.org.tw/index.asp下載報名喔! 
 活動詳情,請洽救國團桃園縣團委會03-4915168分機33,承辦人邱奕霖 
      救國團桃園縣團委會 敬啟101.1.6 
  
  
 ※ 101年波麗士神探營新聞稿,敬請刊登及報導,謝謝﹗ 
 

新聞稿 
 

報名表 
 

簡章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