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2:2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9851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拉拔山裡的一畝田:田博年巡迴演奏會,音樂交流無國界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拉拔山裡的一畝田:田博年巡迴演奏會,音樂交流無國界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拉拔山裡的一畝田:田博年巡迴演奏會,音樂交流無國界
2014年06月10日

拉拔山裡的一畝田:

 

田博年巡迴演奏會,音樂交流無國界

【本報記者黃珮瑜/桃園報導】國際級大提琴家田博年即將來臺展開巡迴演出,預計於6月22日(日)下午2時30分假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進行此一音樂盛會,本次活動邀請台藝大客座教授周佳臻、南投縣仁愛鄉親愛國小學童組成之「親愛愛樂弦樂團」同臺表演,共譜動人樂章!
  大提琴家田博年先生為德國科隆愛樂樂團終身首席大提琴,曾在柴可夫斯基國際青少年音樂比賽、達維多夫國際大提琴比賽等世界級賽事中榮獲冠軍,備受樂壇肯定。過去在德留學階段曾深感臺灣人的溫暖,因此選擇臺灣作為其回饋所學的第一首選。
  本次音樂會將共同演出的「親愛愛樂弦樂團」,來自南投縣仁愛鄉親愛國小,是臺灣首支全由原住民學童組成之弦樂團,透過此次音樂演出的合作,發揮音樂無遠弗屆的影響力,突破城鄉的藩籬限制,帶領偏鄉的原住民孩童登上舞台、實現他們的音樂夢。
  從琴弦的輕重緩急中看見生命的力道,由樂章的奔放悠揚中聽見希望的主旋律,落實「音樂無國界」的理念是本活動的最高宗旨。為使更多人體驗音樂的動人之處,本活動索票入場,敬請民眾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踴躍參與,一同在夏日午後徜徉於曼妙的樂聲當中!

█演出資訊:
◆活動名稱:【山與海的悠揚_田博年巡迴演奏會】
◆活動期間:103年6月22日(日)14時30分
◆活動地點: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
◆活動洽詢:03-3170511,桃園展演中心(桃園市中正路1188號)
◆主辦單位: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台灣陸商服務交流協會、用心國際藝術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索票請洽02-27318281,傳真須註明姓名、 電話、地址、場次。

本稿新聞聯絡人:黃妃珊
連絡電話:0933-471-158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