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2:3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1172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吳敦義任副主席! 郝龍斌說→黨內團結重要一步!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吳敦義任副主席! 郝龍斌說→黨內團結重要一步!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吳敦義任副主席! 郝龍斌說→黨內團結重要一步!
2014年06月05日

 

吳敦義任副主席!

 

郝龍斌說→黨內團結重要一步!

 

副總統吳敦義可望在昨天(4日)的中常會裡,被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任命為副主席,才被任命為副主席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表示,吳敦義副總統黨政方面的資歷非常完整,而且也操盤過選戰,選舉結果也非常好,郝龍斌說:『所以吳副總統能加入擔任副主席,我覺得不僅對黨內團結,黨內共識的凝聚有非常正面的幫助,而且對年底的選戰,我相信也會有很大的幫忙跟影響!(問:您覺得是權力平衡的開始嗎?)我覺得這是黨內團結很重要的一步!』

至於這樣的人事安排,外界解讀與2016布局有有關,郝龍斌再度強調黨內團結的重要,應該先團結全力爭取2014選舉的勝利,黨內團結最重要。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