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1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4477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中共批→美日聯手挑釁 鼓動亞太不安!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中共批→美日聯手挑釁 鼓動亞太不安!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中共批→美日聯手挑釁 鼓動亞太不安!
2014年06月02日

 

中共批→美日聯手挑釁 鼓動亞太不安!

 

中共解放軍副總參謀長王冠中(如上圖)在亞洲安全保障會議,批評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美國國防部長黑格的言論,是對中國的挑釁,認為這種無端的指責是「超乎想像」,又指安倍和黑格相互支持,相互鼓舞,美國及日本聯手咄咄逼人,利用首先發言的優勢,向中國發起挑釁和挑戰。

王冠中表示,兩人的發言重點都是針對中國,認為安倍間接指責中國是違背大會的宗旨,不符合對話會的精神,批評安倍有話不如直接講出來。王冠中又表示,黑格的演講坦率,但充滿霸權主義和威脅語言,鼓動和慫恿亞太不安全勢力出來鬧事。

王冠中重申,中國從來都是別人挑起爭論和紛爭,才採取應對措施。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