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20:3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04382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政府表揚480位績優交通導護暨教育類志工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政府表揚480位績優交通導護暨教育類志工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縣政府表揚480位績優交通導護暨教育類志工
2014年05月30日
桃園縣政府表揚480位
 
 
績優交通導護暨教育類志工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於5月29日下午14時,假縣府地下2樓大禮堂舉辦103年度交通導護暨教育類志工表揚大會,表揚「終身楷模獎」、「金質獎」、「銀質獎」及「銅質獎」等四種獎項,共480位志工。由縣長吳志揚親自出席頒發44位「終身楷模獎」,並感謝志工們無私的奉獻,讓學童能在充滿愛與關懷的教育環境中健康學習、快樂成長。
 
表揚獎項依據桃園縣志願服務時數,區分為「終身楷模獎」、「金質獎」、「銀質獎」及「銅質獎」等⋯⋯四種獎項,在接受表揚的志工中,其中44人榮獲桃園縣教育類志工服務最高榮譽的「終身楷模獎」,另有68位獲得「金質獎」、119位獲得「銀質獎」及249位獲得「銅質獎」等殊榮。

吳志揚縣長致詞時表示,桃園縣目前參與交通導護及教育類志工的總人數已超過14000名,每位志工對工作的無私奉獻付出,都已超過保護自己小孩的情誼,真的很偉大,效果也很好。縣府為給志工們的基本保障,除對每位志工們都有投保意外險、另外也陸續汰換更新反光背心、反光雨衣、雨鞋套、反光交通指揮棒等,以確志工們的安全環境。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