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3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8353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英文當選黨主席!戮力2016年再次『政黨輪替』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英文當選黨主席!戮力2016年再次『政黨輪替』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蔡英文當選黨主席!戮力2016年再次『政黨輪替』
2014年05月26日

 

蔡英文當選黨主席!

 

戮力2016年再次『政黨輪替』

 

 

昨天(25日)民進黨改選黨主席,蔡英文以得票率93.71%高票當選民進黨第15屆黨主席。蔡英文此次當選黨主席將於2016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是必定之路,讓今國民黨必須陸續樹立加強良好的形象與政績,重拾民眾對其之信心,否則2016年將又是再一次的『政黨輪替』。

當選第15屆民進黨主席的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25)日表示,當選就是責任的開始、沒蜜月期,重建信任的工作得立刻開始。

民進黨發言人張惇涵昨天晚間舉行記者會公布選舉結果,蔡英文勝出,得票率93.71%。

蔡英文昨天晚間透過辦公室發表當選聲明表示,謝謝黨員支持,這是她第3次當選民進黨主席,再次謝謝所有支持者,但她知道這次沒蜜月期,一定全力以赴,「讓我們一起朝執政的最後一哩路奮力前行」。

她說,很清楚這屆民進黨主席責任,決定參選是為帶領民進黨重新贏回社會信任及幫台灣找到新方向與動能。相信這樣的改變,必須從改變民進黨開始。

蔡英文表示,競選時曾提出黨改造「年輕化」與「開放性」方向,未來中央黨部人事安排,黨內青壯世代們,要擔負起決策面或執行面更重要責任。

她說,將向社會敞開大門,邀各領域人才參與黨運作,讓民進黨視野更寬闊、多元,更能有效匯集社會意見。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