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0:3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48603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政府交通局工作報告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政府交通局工作報告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桃園縣政府交通局工作報告
2014年04月09日
桃園縣政府交通局工作報告
 
【記者馬虞海/桃園報導】桃園縣議會8日上午進行交通局工作報告,議員質詢重點多在地方交通事務,多和民眾生活環境有關。
縣交通局長高邦基說明,交通局工作概分交通運輸規劃、公共運輸、交通工程、停車管理、捷運系统中的軌道建設及道安會報業務。未來工作重心放在易雍塞道絡改善、交通工程改善、增加停車設施供給、推動運輸系统外,軌道建設、路外停車場等建設。在交通運輸規劃中,「桃園–中壢生活圈六號道路新闢工程」己進行初步設計,自行車道路網檢討及租賃系统建制、桃林鐵路活化再利用﹔在軌道建設方面,捷運機場延伸至中壢、台鐵都會區捷運高架、航空城捷運綠線、捷運棕線可行性研究、台北捷運延伸銜接八德市捷運綠線可行性研究﹔未來細步將增設中壢中豐北路交流道、楊梅校前路匝道,台66線接國道3號計劃、航空城9條聯外道路及與大眾運輸道路系统整合規劃。
張肇良議員指交通局設計規劃好,但是驗收效率差,紅綠灯罩設計製作成品有問題,製造的廠商是台北不要的,回收的報廢品也去向不明,去年終止合約的廠商今年怎可再來標工程,但是這一點被交通局長高邦基否認。
黄傅淑香議員提醒交通局,捷運A21轉運站規劃有些問題,高工局做的工程要能符合中壢人用,不要一改再改,她指稱高邦基局長是台北人,而每次都說自已是桃園人。
劉茂群議員責難交通局在八德市的建設列舉了一大堆,卻連工程費要花多少都不清礎,是空白支票,因為全縣的經費拿到八德用都不夠,這麼多建設是好看的,她願和局長打賭,局長做的到,她願再選上議員後辭職,局丟長願不願辭職賭一賭,高邦基未回應。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