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3:1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12828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各界聲援反服貿太陽花學運持續不斷 - 文教學園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各界聲援反服貿太陽花學運持續不斷 - 文教學園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文教學園
各界聲援反服貿太陽花學運持續不斷
2014年03月26日
各界聲援反服貿太陽花學運持續不斷
 
抗爭靜坐學生籲莫模糊焦點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台北報導】「318太陽花學運」已邁入第八天,昨(25日)天除各界關懷支援學生的物資補給持續不斷,讓抗爭靜坐的學生無有後顧之憂外,親臨現場參與靜坐、慰勉加油的團體與人士亦不斷到來,如萬佛會的眾僧侶、遠從屏東來的基督教長老教會眾牧師、300輛全民計程車隊及三立電視主播楊依媚「愛的抱抱」等,均逐一向學生表達關心與鼓勵。

反服貿運動學生目前均全部集中在立法院周邊道路與立法院內議事廳,區分外場民主論壇與內場議事⋯⋯廳兩要點且互為串連。靜坐學生們均依運動學生團體的規劃手持太陽花很整齊排列地靜坐著,現場井然有序,令人讚揚。

現場雖然艷陽高照,但也有很溫馨的場面,如警方設置的拒馬上高掛著「爸媽你放心 我們很安全」的標語、學生群的親切問候接待來賓、巡迴發放飲料及努力做資源回收的種種動作,均能讓人感到學生們的純真與貼心。
銘傳大學李同學在民主論壇裡呼籲,很感謝其他團體參與聲援,但請不要搭便車綁架學運,將公民講堂變成批鬥大會,我們的重點是退回服貿、制訂監督條例,不是要台獨、要馬英九下台,請多自律,不要模糊焦點,混淆視聽。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