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3:1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4093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瑞慶里里長徐麗玉 打造美好社區生活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瑞慶里里長徐麗玉 打造美好社區生活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桃園市瑞慶里里長徐麗玉 打造美好社區生活
2014年03月09日

桃園市瑞慶里 里長 徐麗玉 

 

打造美好社區生活

 

 

【本報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桃園市瑞慶里里長徐麗玉在莊敬國小操場舉辦社區嘉年華會,瑞慶里里長徐麗玉為了凝聚社區的感情特選在3/8婦女節辦有意義的活動,活動內容有為里民健康把關.健康護一生.健檢活動,同德社區媽媽熱舞社區才藝表演,現場宣導資源回收再利用二手回收站跳蚤市場,各大社區大顯身手應有盡有.吃.喝.玩.樂.好康認你挑。

竹城兼六園主委楊龍民也率領社區住戶做跳蚤市場,辰威獅子會的師姐們也在現場宣導無毒檢測,中國江山副主委呂文雄也和社區好鄰居們義賣跳蚤市場,現場攤位所得的款項ㄧ半捐給莊敬國小營養午餐用 。
瑞慶里里長表示中午並備有百份一元愛心便當大放送,一人限買一份 售完為止。現場吃喝玩樂應有盡有,並有免費的乳房攝影檢查,還有胸部x光檢查。

瑞慶里里長徐麗玉辦公處與環保義(志)工隊,未來將繼續結合社區、機關團體、廠商及學校積極共 同營造一鄉鎮一特色之目標,追求合於國民健康、安全、舒適之環境品質。運用在地 人力、物力及財力,營造本里社區特色,自動自發遵守環境保護法令及社區發展工作,推動清淨家園、美化環境、營造環境特色,希望加速呈現本里社區美好的居住 環境與生活品質提升,是瑞慶里民最大心願與努力追求的方向。

瑞慶里總戶數約兩千多戶,約二十棟大樓,總人口數達到六千多人。以台北客最多。里長徐麗玉深耕家園,ㄧㄧ拜訪社區大樓總幹事及主委。並成立社區關懷照顧據點,為了體恤年輕里民上班工作辛勞之餘,而長輩在家無人照顧,用心的里長徐麗玉貼心的定期舉辦社區銀髮族免費剪髮、媽媽教室、育幼中心等等的一些拼貼課程活動,讓各位里民有適才適性的發揮空間,並讓年輕人認真工作,銀髮長輩有所尊嚴、依託。

瑞慶里里長徐麗玉更榮獲桃園市100年度績優民政人員暨績優調解有功人員表揚大會。瑞慶里里長徐麗玉表示:能為里民服務就是最大的幸福!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