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4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2002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國父銅像倒 政治效應起! 藍營下48小時通牒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國父銅像倒 政治效應起! 藍營下48小時通牒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國父銅像倒 政治效應起! 藍營下48小時通牒
2014年02月25日

國父銅像倒 政治效應起!

 

藍營下48小時通牒

 

台南市湯德章公園內國父銅像被拆,獨派與藍營市議員各自到場聲援,甚而演變成藍營民代與警方拉扯的衝突事件,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公開向台南市大家長喊話,不能容許外人到台南侵門踏戶,要求賴清德在24小時回應,否則將採取進一步反制行動。

市議會國民黨團昨天下午兩點發出四十八小時通牒,總召洪玉鳳代表黨團發表聲明,她表示希望賴清德在48小時內針對警方執法不利公開道歉,公開對暴民譴責,並且修復銅像恢復公園原貌,「如果48小時內未回應的話,國民黨團會有所行動」

洪玉鳳進一步指出,事發之後賴清德態度高傲,身為大家長竟容許外人到自家侵門踏戶,以台灣人來說這是對家長很大的侮辱,表示家長無力保護自家人,她希望台南市有自己的市格,不能縱容不法份子,不敢吭聲,「否則有樣學樣,無樣自己想(台語)」。

黨團成員蔡淑惠指出,賴市長台南市是大家長,應該勇敢站出來請施暴者自重,這樣才有市格,如此,賴市長未來參選總統,中華民國才可能會有國格。

出席的議員個個都負傷上陣,林燕祝脖圍護套,蔡淑惠及洪玉鳳全身多處酸痛。

工商焦點報導